茶霏三千

赠尔只铃铛,一步一响,一步一想

参加恋综后我弯了 07



娱乐圈

私设同性合法

Rapper & Vocal

 

第七期        

 

叮咚!!

 

门铃响的时候,王一博和肖战正在院子准备烧烤架,听到声音后,王一博连忙去开门。

 

来人正是肖战团里的成员,王一博之前在各种颁奖演出活动上见过,但私下还是第一次,难免有些紧张。“前辈们好,快进来吧。”王一博连忙招呼人进来。

 

“哇,这房子也太好看了吧!”顾航进来后称赞道。

 

“嗯,房子确实不错。”彭一舟说,“对了,一博。还没有介绍呢,我是X-NINE的队长彭一舟,这是林书,顾航,邵恒奕。”王一博一一打了招呼,由于第一次见面,王一博又是个慢热的性子,有些手足无措,心想肖战怎么还不过来。

 

另一边,肖战还在忙着准备食物,但也留心着王一博那边的动静。听到没什么声响了,肖战赶紧弄好手上的东西,准备出去看看。

 

“我们另一位男主人呢?”邵恒奕打趣道。

 

 

王一博听到男主人三个字后,耳尖微微发红,被邵恒奕眼尖的发现了。邵恒奕起了要逗王一博的心思,笑着俯身对王一博说:“哟,谁家小朋友害羞了。”

 

就在邵恒奕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后颈肉被人提了起来,等回头一看,是肖战。只见肖战面色不善的说:“我家的。”

 

“哎呦喂,我怎么闻到一股醋味呀。”林书笑着在肖战王一博两人之间来回张望。

 

彭一舟从桌上拿了一个苹果给林书,摸了摸他的头说:“小书,吃个苹果,别被波及了啊。”

 

王一博在这几个人的来回打趣中,微微发红的耳尖早已蔓延到脸颊了,红彤彤的像个苹果。

 

顾航看着这几个人,心想这波怎么能少了我呢。于是,顾航说:“要不,肖哥也吃个苹果,消消火。不过唯一的苹果被书书吃了,要不肖哥吃U-NK牌的苹果吧。”顾航说完还不怀好意的看了一眼王一博。

 

王一博觉得自己再待下去可能要“自燃”了。就在此时,门铃再次响了,王一博忙不着慌的跑出去,边跑边喊:“我去开门!”

 

就在王一博离开后,肖战眼神警告了队友。

 

“哎,有了媳妇儿忘了队友啊”邵恒奕耸了耸肩说。

 

王一博开门看见自己的队友后,仿佛看到了救星。刚刚的自己就像是不小心落入狼群的羊,而眼前自己的队友,那就是自己的后盾啊!

 

等人全部到齐后,时间也差不多了,两队人马纷纷落座。

 

季同拿着酒杯,站起来说:“各位哥哥们,既然大家现在都是一家人了,咱话也不多说,都在酒里了,来,走一个!”

 

“好一个都在酒里,爽快!我喜欢,走一个!”顾航晃晃荡荡的站起来,举杯。

 

有人开了头,大家也纷纷举起酒杯,说什么为了庆祝两家喜结连理,一个个都献上了祝福语,活脱脱一个婚礼现场。

 

每个团都有一到两个活宝,两个团在一起,那真是热闹非凡。再加上喝了酒,一个比一个闹腾。

 

闹了好久,酒劲才慢慢上来了。看着酒喝得差不多,肖战说:“我前面煮了一点解酒的,我去拿。”

 

“诶诶,我去就行了。”邵恒奕说。

 

“那我去帮他,”刘君茂也离席。

 

刘君茂走到厨房,看着邵恒奕的背影,说:“邵哥,好拿吗?”

 

邵恒奕转过头看着刘君茂似笑非笑,绕过刘君茂合上厨房的门,说:“我还以为你要装不认识我呢。”

 

“哈哈,怎么会,我怎么会装不认识邵哥呢,我恨不得告诉全天下,我认识邵哥。”刘君茂笑意不达眼底,继续说:“而且,如果我没记错,邵哥还是我的手下败将。”

 

是这样的,一个月前,邵恒奕在一家club遇上一个比较对自己胃口的男孩,原本想来个露水情缘,哪知道中途被刘君茂截胡,最主要的是,那个男孩拒绝他的理由是,说邵恒奕年纪大!!

 

这不两个人算是结下梁子了。原本两家团队一年都碰不上几次面,哪知道这次王一博和肖战一起上了节目,这不就碰上了。

 

看着邵恒奕起伏的胸膛,知道人生气了,刘君茂走上前,假惺惺的说:“邵哥,你可别生气啦,现在在录节目呢。”

 

邵恒奕看着面前人,气不打一处来。半响后,邵恒奕低下头轻笑一声,刘君茂不知道这人在笑什么,想是不是这人气疯了。就在想开口的时候,突然邵恒奕的脸放大数倍,柔软的触觉附上自己的嘴巴,刘君茂防不胜防,还没缓过神,就等到邵恒奕欠欠的说:“味道不错啊,君茂弟弟。还有,我不气了。”

 

说完,邵恒奕端着几碗醒酒汤出去了,屋外的人还在喊怎么就这几碗,邵恒奕回过头冲里面喊:“君茂,快把另外几碗端出来啊。”

 

刘君茂气得牙痒痒,但是碍于在录节目,也不敢发作,心中暗暗发誓下次一定要他好看。

 

喝过醒酒汤后,大家基本都清醒了不少。一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明天大家都有通告,于是纷纷起身准备回去。

 

临走之前,李然拉着王一博说:“一博,你们晚上要住下吗?”

 

王一博点点头,节目确实是这么要求的,为了真实。李然不放心的说:“一博啊,你记住,26岁的男人如狼似虎,你自己小心点啊!”

 

王一博不禁疑惑,大家都是男的,你有我有他都有,小心什么啊。

 

待两人收拾完一切后,早就累的瘫在了沙发上。“要先去洗吗?一博”肖战说。

 

王一博点点头,正准备要去洗澡,突然想到楼上的卧室,说:“对了战哥,楼上两件卧室,一间上了锁。”

 

“啊?”肖战真没想到还能这样。这时,节目组递上任务卡,卡上显示要想开另一间房间,就要完成以下游戏,获胜才能得到钥匙。

 

肖战和王一博扫了一眼游戏,都是费体力的游戏。今天一天下来,两个人都累的不想动弹。

 

两人对视一眼后,得出一个共识,两男的睡一床也没什么,于是毅然决然放弃任务,上楼准备洗澡睡觉。由于一天太过疲惫,也没心思去想些别的,一沾枕头,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王一博一睁眼,就是肖战放大数倍的脸。睡着的肖战还是那么好看,高高的鼻梁,微翘的嘴唇,还有唇下那颗小痣,都好看的不行,王一博渐渐看入迷,连肖战醒来都没察觉。

 

“好看嘛”由于刚醒,肖战的声音十分低沉,给人酥酥麻麻的感觉。

 

“战…战哥…早啊!”王一博有些惊慌的说,一边说一边起床,没好意思再看肖战。肖战看着王一博落荒而逃的身影,笑了笑,一天的心情都好了起来。

 

两人吃着早饭,王一博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这让两人一时间都没什么话说。这时,节目组递上卡片。

 

TO 肖战/一博

 

为了记录下爱情的美好,请两位一起拍摄属于自己的情侣写真吧~

 

 

 

 

 

小黑屋采访

 

 

导演:X-NINE的队友在打趣你们的时候,是不是害羞了?

王一博:没有!我是热的。

导演:哦…..

 

导演:肖老师,说了王一博是你家的,是不是?

肖战:我们现在是情侣身份,当然是我家的。

导演:那肖老师看到队友在逗王老师的时候,是不是吃醋了?

肖战:没有!

导演:哦…..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