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霏三千

赠尔只铃铛,一步一响,一步一想

去**的室友情08

08

 

轻微洁癖哥哥&略不着调弟弟

双向直掰弯,大学室友设定

日常轻松文

 

 

清晨,闹钟响了四五次后,王一博才渐渐转醒。眼睛还没有睁开,耳朵就传来老于的声音。

 

“你怎么还没起啊,肖战,是不舒服嘛?”

 

“哦哦,那我要给你带早饭嘛。”

 

“那行,那我们先走了哈。”

 

耳边叽叽喳喳的声音让王一博没办法再睡个回笼觉,王一博刷的坐起来,挠了挠自己那炸成超级赛亚人的头发,视线往旁边一转,才发现今天肖战居然还没有起床,按照以往的习惯,这会儿肖战已经要收拾东西去食堂买早饭了。

 

王一博利落地穿好衣服下床,见肖战还没有要起的意思,感到奇怪,也就顺口问了:“你今天怎么了啊?不起吗?”

 

“今天困。”肖战边说边整理自己的被子,感觉还要睡的样子。

 

王一博耸了耸肩,走进洗手间梳洗。然而在走进洗手间的那一刹那,王一博倒吸一口气,真tm太紧张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肖战还没有起床的原因,他的声音低沉极了,王一博觉得自己的耳朵又要烧起来了,看看镜子里自己的脸果然又开始冒红了。

 

 

看着王一博走进洗手间,肖战松了一口气,悄悄掀开自己的被子,心中感叹今天还真是精神的很啊!一晚上的梦让肖战叫苦不堪,清早偏偏因为自己昨晚太过于精神,睡得沉了些,醒来后发现室友都在,这让他现在这个情况也不好起床。肖战只能祈祷王一博赶快出门。

 

王一博洗漱完毕后出来发现肖战还没起床,心中疑虑,难不成真的很困?

 

“肖战,今天早上没课。要不要我给你带早餐?”王一博边收拾自己的东西边说。

 

肖战摇摇头,表示自己等会儿直接去吃午饭。

 

看着肖战这么坚决的样子,王一博也不再说什么,出门了。

 

好不容易寝室现在只有肖战一个人了,他快速起床穿衣,进入洗手间。半个钟头左右,肖战如释重负的出来了。一看时间已经11点了,肚子早就饿得咕咕直叫,肖战直接去了食堂。

 

 

“肖哥!!”

 

肖战刚进食堂没多久就听到有人叫自己,回头一看是邵磊。

 

“你怎么在这?”肖战向邵磊走过去。邵磊和顾云帆都是在隔壁B大,怎么也不会出现在A大啊。

 

“我接下来一年会在A大读书,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有个合作,我过来做交换的。”邵磊解释道。

 

肖战点点头,“那顾云帆……”

 

只见邵磊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摸了摸头说:“云帆哥和我一起来的。”

 

肖战不禁失笑,顾云帆一看就是老婆奴,怎么可能放着邵磊一个人来A大一年呢。

 

 

王一博早上没课就去操场滑滑板了,虽然天气有点冷,但这也无法阻挡他对滑板的热爱,直到中午饭点,王一博才觉得有点饿了,于是直奔食堂。然而王一博没想到会遇到肖战,而且还看到肖战和一个男孩子有说有笑的。

 

看着肖战笑得很开心的脸,王一博不禁皱眉,有这么开心吗?笑这么欢,我怎么从没见过你对我笑得这么开心过呢。原本王一博想转身去另一间食堂,但是转念一想,凭什么他要走啊!

 

于是……

 

“嗨,肖战这么巧啊,你也在这吃饭呢。”

 

肖战和邵磊说着话,就听到王一博的声音,刚想回头,就感觉自己的肩膀上搭了一只手。肖战看着王一博和自己哥俩好的姿势,有些不解,今天这是怎么了?

 

王一博虽然一手搭着肖战,但眼睛却盯着邵磊,“怎么不和我介绍一下啊。”

 

听着王一博的话,肖战微微皱眉,总觉得这人的语气有点阴阳怪气的。“他是邵磊,我朋友,来A大做交换。”

 

“你好啊,我叫王一博。”王一博边说边将在肖战肩上的手拿下。

 

邵磊有点不知所措,总感觉这个叫王一博的人对自己有点敌意。最后只是向王一博笑了笑点点头。

 

三个人的气氛一下子有点奇怪,最后还是肖战打破了沉寂,说:“邵磊,我先去买饭,这里正好有你喜欢的鸡腿饭。”

 

王一博看着肖战离开的背影,心想,连喜欢吃什么都一清二楚,怎么不问问我呢,我这么大个人,您老是看不见嘛!!等下!这个邵磊不会才是肖战男朋友吧!

 

搞什么啊!我居然是个电灯泡!!

 

 “你没事吧?”邵磊看着王一博不停变化的表情,不知道这人是怎么了。

 

邵磊的声音将王一博从思绪中拉回。

 

“没什么。”

 

邵磊看着王一博,纠结再三还是开口了:“你好像不太喜欢我。”邵磊的直白让王一博当下瞬间宕机,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哟,这不是肖战的小室友嘛。”

 

这个欠揍的声音,王一博再熟悉不过了,转过头一看果然是顾云帆。

 

“云帆哥!”

 

王一博看见邵磊的脸像变戏法似得,现在红彤彤,眼睛闪着无数小星星。

 

“宝宝,你看。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冻柠茶,等下配饭正好。”顾云帆温柔的说道。

 

宝宝………

 

“你,你们……”王一博颤颤巍巍的手指着顾云帆和邵磊。

 

“干嘛,你歧视我们啊,小朋友。”顾云帆有些严肃地说。

 

“哥,你别这样。一博,云帆哥不是这个意思。”邵磊赶紧打圆场。

 

王一博连忙摆摆手,解释道:“不是不是,我是说邵磊你和顾云帆是一对,那肖战呢?”

 

邵磊被王一博说得有点糊涂,然后说:“肖哥,我们是好朋友啊。”

 

对啊,肖战一开始就说他们是朋友了。王一博真的要被自己的脑洞搞得哭笑不得。

 

“你也来了,喏,你的鸡腿饭。”肖战将打好饭拿给邵磊。

 

“谢谢肖哥。”

 

肖战察觉到王一博的视线,“怎么了?”

 

王一博摇摇头,心想,原来你才是那个电灯泡啊!!

 

回去的路上,肖战将他和顾云帆还有邵磊的基本情况和王一博大致讲了一下。王一博才知道原来他们三个从初中玩在一起了,然后另外两个人来了一段甜甜恋爱,只有你一个单身狗。不过王一博没有把这个和肖战说,怕他打自己。

 

 

 

“哇,一博酷啊。”

 

旁人对王一博炫酷的滑板动作赞叹不已,王一博利落的收板,和众人一一击掌。回过头就看到邵磊坐在一旁笑着看自己。

 

“你怎么来了,也不叫我。”王一博擦了擦汗在邵磊旁边坐下。

 

“一博你好厉害啊。”邵磊冒着星星眼看着王一博。

 

“想学?”王一博笑着问。

 

只见邵磊点头点得厉害。

 

“来!我教你。”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