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霏三千

赠尔只铃铛,一步一响,一步一想

去**的室友情10

10

 

轻微洁癖哥哥&略不着调弟弟

双向直掰弯,大学室友设定

日常轻松文

 

 

露营之后,肖战和王一博的关系比之前好了更多。这让老于和舟子不禁感慨,现在寝室终于有寝室的样子了!再也不用小心翼翼担心两个人一言不合就打架。然而,肖战和王一博表示我们从没有打架过啊。

 

“肖战,新出的手游来一局?”

 

“行啊。”

 

王一博蹬蹬蹬的拉着椅子和拿着未吃完的外卖盒来到肖战旁边坐下,两人立即上线开黑。肖战瞥了一眼王一博的外卖盒子,啧了一声,“王一博,你这外卖盒漏的吗?”

 

王一博看了一眼自己的外卖盒,底部是带了些汤汁,抽了几张餐巾纸说:“我等下帮你擦啊,快快快,游戏要开始了。”

 

“现在就擦。”肖战黑脸。

 

“哎呦,等下也没关系啊。”王一博跷着二郎腿。

 

肖战一手推下王一博的二郎腿,让王一博一时没稳住,身子晃了一下,王一博皱眉委屈巴巴地看着肖战。肖战盯着王一博说:“跷二郎腿不好。”

 

王一博略带敷衍的点点头。

 

“还有,把汤汁擦了!”肖战夺过王一博的手机说。王一博只好认命的擦桌子,这才能开始打游戏。

 

 

“肖战,帮我带个饭。”

 

“啧,懒得你。”

 

“老规矩啊!”

 

“叫爸爸就给你带。”

 

“滚你丫的!”

 

 

 

“肖战,今天这课我不去了。” 

 

“帮我签个到啊。”

 

“不帮。”

 

“别啊,这样我会不及格的。肖战肖哥战哥啊~”

 

“不帮。”

 

“别这么无情啊。”

 

看着肖战毫不留情的背影,王一博只好咬牙跟上,还不忘在心里骂上一两句。

 

 

这段时间,老于和舟子都要被肖战和王一博的状态震惊到下巴掉落,论地狱到天堂是什么样,大概就是王一博和肖战现在这样了吧。看这架势,没个认识十多年都不会有这默契度。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什么,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室友啊!

 

肖战和王一博都清楚的感觉到最近和对方的关系融洽了许多,两人天天嘻嘻哈哈开着好兄弟好室友的玩笑,目的只是想和对方靠近点,再靠近点。但是两个人都知道,在这玩笑下自己的心是空的,但不管怎么样,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能后悔。

 

 

这天,肖战从画室回到宿舍,快要到熄灯的时间,所以肖战加快了步伐。可是回到宿舍发现王一博不在。

 

“一博呢?”肖战问。

 

老于看了肖战以及他身后一眼,“他没和你在一起?”

 

“没有啊,我去画室了。”肖战皱眉,这么晚了,人去哪儿了?

 

“那应该在操场吧,这两天不是一直在练滑板嘛,不过今天是有点晚啊。”舟子说。

 

“我去看看他。”肖战说完不等老于舟子的回答,就出门了。

 

因为快到熄灯的时间,操场上人不太多了。肖战走了半圈,最后在观众台上看到了王一博,只见他一个人坐在那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动不动。

 

肖战疾步走过去,“王一博!”

 

王一博今天在滑滑板的时候,一个动作没到位把脚给扭了。当下没觉得什么,又玩了一会儿,等到现在才疼的走不动路。所以,王一博就坐在观众台上准备缓一缓,等下再走,一不留神就忘了时间。

 

王一博看着肖战满脸担忧地走来,一下子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只能像往常一样,笑着和肖战打招呼说你怎么来了。

 

肖战的脸阴沉沉的,就像这黑夜一般。王一博不由得咽了咽口水。见到王一博吓到的样子,肖战才缓了缓脸色。

 

“这么晚怎么不回寝室。”

 

“额,我滑板玩累了,想歇会儿。”王一博撒谎道。

 

“那歇够没,回去了。”肖战边说边拉王一博起来。

 

嘶。

 

王一博被肖战的动作扯到了脚,痛得他惊呼。肖战被王一博的声音吓了一跳,连忙问道“怎么了?哪不舒服?”

 

肖战看着王一博望向脚的视线,立即让王一博坐下,抬起王一博的脚就要看。

 

“别……”肖战一个眼神让王一博的话咽了回去。

 

肖战轻轻卷起王一博的裤腿,只见原本白皙的脚踝现在又红又紫,看得肖战眉头紧皱。王一博盯着肖战的脸色,缓缓开口:“其实没什么的。”

 

肖战深深的看了王一博一眼,说:“等我。”

 

王一博不知道肖战要去干嘛,但他现在也动弹不得,只能乖乖等着。不一会儿肖战回来了,手里拿了一个冰袋。肖战将王一博受伤的脚抬到自己的腿上,用冰袋帮他冷敷,眼神专注又仔细,眉头轻轻皱起。

 

王一博看得入了迷,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和肖战贴的极近。

 

肖战正帮王一博冷敷,余光感觉到王一博离自己越来越近,抬头时王一博的脸已经在自己面前了。

 

王一博和肖战四目相对,晚风吹动,将两人的发丝纠缠在一起,不分你我。只要王一博或肖战再上前一分,两人就可以吻在一起。

 

但此刻,尽管两人的眼神都已意乱情迷,但没一个人敢有动作,仿佛都在跃跃欲试,又仿佛只是点到为止。

 

“诶,等下直接去澡堂吧。”

 

附近突然传来的声音,使两人如梦初醒。

 

王一博赶紧退回到安全距离,不自在的咳了一声。肖战也是眼神闪躲,“我背你回去吧,你现在也不能走。”

 

“啊,哦,好。”

 

夜晚的操场此刻没多少人了,王一博伏在肖战肩上,突然有点贪恋此时此刻,如果这条路能一直走下去,该多好啊。王一博不禁将环住肖战脖子的手臂收紧了些,头也贴的更近。

 

“一博?”察觉到王一博的动作,肖战喊了一声。

 

“嗯。”王一博的声音嗡嗡的。

 

肖战将王一博紧紧地驼在背上。

 

良久,肖战听到王一博说,

 

“肖战,明天我们还会是好室友,好兄弟,对吗?”

 

“对。”肖战说完将唇抿成一条直线,仿佛在忍耐着什么。

 

肖战刚说完,就感觉到自己的脖颈上有冰冰凉凉又柔暖的触觉,一触即过。

 

伴随的是王一博哽咽的声音,“肖战…….”

 

在看不见的夜色中,肖战将指尖狠狠掐入掌心,死死咬着嘴唇。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