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霏三千

赠尔只铃铛,一步一响,一步一想

去**的室友情11

11

 

轻微洁癖哥哥&略不着调弟弟

双向直掰弯,大学室友设定

日常轻松文

 

 

任凭闹铃响了好几遍,王一博都没有起床。尽管他已经醒了,王一博睁着眼睛望着头顶的防尘罩,昨晚的事情清楚的刻印在王一博脑海中,不禁懊悔,怎么就没控制住亲上去了呢。现在好了,等下起床和肖战面对面,该怎么办呢。

 

尽管王一博千百个不愿意起床,但没办法,他总不能躺床上一天吧。

 

做了好几个心理准备和心里草稿,王一博拉来帘子,意外的发现对面床铺没有人,往下看寝室也没有人。

 

肖战呢?

 

王一博想应该是早起去吃早饭了吧。

 

但是在王一博上课时也没有见到肖战,后来听舟子说肖战这两天请假回家了。王一博心想,早不请假晚不请假,偏偏在自己亲了他之后请假闪人了!

 

难不成,肖战在躲自己?

 

一开始说请假两天,后来到了第十天,王一博都没有见到肖战回来,打他电话也不接,王一博心想:好啊,你这肖战,躲我是吧,行!等你回来看不把你牙打掉!

 

王一博气冲冲了两天,等到两周后,王一博渐渐冷静下来,开始觉得不习惯了。老于和舟子最近觉得王一博怪怪的,游戏也不打了,滑板也很少去滑了,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就这么望着肖战的位置,一看看好久。

 

老于和舟子察觉出王一博和肖战之间有什么事情,但是他俩也不好问,就这么看着王一博日渐消瘦。王一博问过辅导员,辅导员说肖战请了长假,具体什么时间回来也没说,王一博还问了顾云帆,顾云帆说他不清楚。

 

仿佛突然间,和肖战所有的联系都断了,王一博开始心慌。

 

王一博发现自己喜欢上肖战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他不能让肖战走上这条难走的路,然后他和肖战都默契的像其他室友兄弟那么相处,王一博那时候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现在,肖战不见了,王一博觉得哪哪儿都不对了,没人和他一起打游戏了,没人在他跷二郎腿的时候说他了。

 

王一博突然发现以前那个觉得没有肖战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想法实在愚蠢至极,他现在想见肖战,想抱抱肖战,甚至想亲吻肖战。他甚至后悔那天晚上说出的那句好兄弟好室友的话,他不想了,他不想只和肖战做好室友了!

 

 

邵磊这两天可以自己独立滑滑板了,毕竟这几天王一博心情不太好,他也不好拉着人陪自己玩,好在他也认识了别的板仔可以一起。邵磊玩得尽兴回家,看到顾云帆正在厨房做饭。

 

邵磊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从背后抱住顾云帆,下巴正好靠在人肩膀上,“老公,做什么呢这么香啊。”

 

“回来了。”顾云帆侧过头亲了亲邵磊湿漉漉的脸颊,“一脸汗,快去洗澡。”

 

邵磊抱着顾云帆左蹭蹭右蹭蹭,就是不肯去洗澡。顾云帆将火关小,转过身将邵磊抱在料理台上,就要吻上去。

 

“咳!”

 

一声咳嗽声让两人都惊了一下。

 

肖战原本只是想去厨房倒水喝的,实在没想到会撞见小情侣在亲热。肖战有些尴尬,好半天才举着杯子说:“我只是想喝水。”

 

倒是邵磊瞬间脸红扑扑的从料理台上下来,说自己要去洗澡,就赶紧跑走了。

 

顾云帆白了肖战一眼,没好气的说:“我说你要赖在这到什么时候啊。”

 

肖战故作委屈的说:“哇,好兄弟就是这么没义气啊。”

 

顾云帆不想说话了,倒是肖战若无其事的倒了一杯水给自己。只是别看肖战刚才还在说说笑笑,此刻安静下来,他的眼神心事重重。顾云帆还记得两周前的那个晚上,肖战来的时候两眼红红,嘴唇抿成一条直线,在故作坚强。酒过三巡后,顾云帆第一次看到肖战哭了,肖战哭着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自以为是为王一博好,但是他发现王一博并不好,甚至是一点都不好,他觉得自己做错了。

 

顾云帆将肖战正过身子,对他说:“阿战,你别逃避了。这件事情在我看来很简单,喜欢就在一起,更何况你们是两情相悦。你现在瞻前顾后,到最后最受伤的还是你们俩。你就算不考虑你自己,也想想一博,到底怎么做才是对他最好。是把握当下,还是为虚无缥缈的未来担惊受怕!”

 

道理,肖战都懂。可他不敢赌,不敢拿王一博的未来去赌。顾云帆的话在肖战心中荡起波澜,那天晚上王一博哽咽的声音和小心翼翼的亲吻,肖战历历在目。这几天在顾云帆家,肖战无时无刻都在想王一博,从刚开始两人的不对盘到后来的关系转好再到暗生情绪,肖战记得清清楚楚。

 

王一博多么骄傲的一个人啊,但是那天的他那么小心翼翼,肖战想到心就疼的要命。肖战看着顾云帆和邵磊,不禁觉得不甘心,凭什么他和王一博就不能这样呢!

 

肖战的胸膛起起伏伏,他闭着眼,想了很多。片刻后,仿佛下定了一个决心。

 

 

整整快一个月了,肖战走了快一个月。王一博不知道肖战是怎么和学校说的,竟然可以让他休息这么长时间。在这一个月里,王一博觉得自己要疯了,他参加了肖战所在的绘画社团,尽管画的不如意,但他觉得那里有肖战画过的画,有肖战坐过的位置,他就很满足。

 

今天,绘画社又在说一些名画厉害,王一博听得云里雾里。一个钟头的时间难熬的过去了,王一博晕晕沉沉的回宿舍,刚到门口就听到舟子兴奋的声音:“肖战,你终于回来了,我都快想死你了!”

 

肖战?回来了?

 

王一博按住把手的手微微颤抖,好一会儿才找准力打开了门。

 

眼前的肖战让王一博有些不真实。“一博,肖战回来了。”舟子的声音让王一博稍微回过神。但王一博还是死死盯着肖战,眼睛一眨不眨。

 

“那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老于边说边拿起手机定位置。舟子也兴奋的和老于一起出谋划策。

 

“那我们说定了晚上一起吃饭哦。我和老于要去图书馆一趟,晚点餐厅直接见吧。”舟子边说边和老于一起出了门。

 

咔。门关上了。

 

寝室瞬间只剩下王一博和肖战两人。

 

王一博还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肖战,就怕一眨眼人就消失了。

 

“怎么了?不认识我了啊?”肖战笑着打趣王一博。“我给你们带了些吃的,有….”肖战话没说完,就被眼前人扑了个满怀。

 

“肖战….”王一博的声音让肖战的记忆瞬间拉回到那天晚上。

 

肖战立刻将王一博紧紧抱在怀里,王一博感觉自己的骨头被锢得生疼,但是这种疼痛让他有真实感,肖战回来了的真实感。

 

“肖战。”王一博又喊了一遍。

 

“我在。”肖战侧头亲了亲王一博的耳朵尖,感觉到怀里的人颤抖了一下。

 

“肖战。”王一博将人抱得更紧了些。

 

“我在呢,宝贝儿。”肖战亲亲抚摸王一博圆滚滚的后脑勺。

 

片刻后,王一博从肖战怀里退出,只是眼睛还是红红的,睫毛像展翅的蝴蝶般煽动。肖战伸手拂过他的眼尾,看了王一博一眼后,在人眼尾处烙下一吻。

 

王一博的眼睛颤得更厉害了。

 

肖战轻笑。

 

王一博抬起头看向肖战,问道:“肖战,我们说好的做好室友,还作数吗?”

 

肖战亲了亲王一博红彤彤的鼻尖以及果冻般的唇,说

 

去TM的室友!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