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霏三千

赠尔只铃铛,一步一响,一步一想

去**的室友情12(终章)

12

 

轻微洁癖哥哥&略不着调弟弟

双向直掰弯,大学室友设定

日常轻松文

 

 

王一博和肖战在一起了。

 

没有原先预想的那些糟糕情况,只有心满意足的甜。

 

不过肖战和王一博并没有打算把这件事情告诉老于和舟子。第一他们不知道他两对待这件事情的想法是怎么样的,第二两人都觉得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没必要搞得大家都知道。

 

所以王一博和肖战开始了地下恋情。

 

“今天这题也太难了吧。”舟子一手撑着下巴一手转着笔。看了一圈,老于在打游戏,一博和肖战居然也在打游戏??

 

搞什么啊!

 

“喂喂喂,怎么就我一个人在做作业。”舟子愤愤的说。

 

“当然是我们都搞定了啊。”老于边打游戏边说。

 

完了完了,天要亡我啊,这次我注定要挂科了!!!

 

老于打完游戏一看时间正好饭点,拉着鬼哭狼嚎的舟子去吃饭,问了王一博和肖战,两人表示等下再去。

 

等老于和舟子走了,王一博刷的跳起来,脸红红的指着肖战说:“你刚刚干嘛啊!”

 

相反,肖战一脸镇定自若,向王一博抬了抬眉,微笑。

 

“你你你,流氓!”王一博想了半天只骂了一句流氓,气得转身就想走。还没动呢,就被肖战一把拉过来坐在了人腿上,腰被人搂着,王一博动弹不得,只能瞪着肖战。

 

吧唧。

 

肖战重重地亲了一口王一博,声音让人脸红心跳。

 

“你你你,在宿舍呢。”王一博捂着自己的嘴巴说。

 

肖战一边揉着王一博的腰,一边说:“宿舍怎么了呢。”

 

王一博看着肖战半天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原先以为肖战是个高冷小哥哥,现在看来以前都是假象!什么高冷,都是假的!就是一个老流氓!

 

王一博想继续和肖战掰扯,这时原本出去的老于和舟子突然回来了,猝不及防的开门,王一博惊得从肖战腿上跳起来,速度太快,嘭!王一博的头重重磕在了床边上,疼的王一博当下蹲下身子。

 

肖战也被吓了一跳,也不顾老于和舟子,连忙去看王一博的脑袋,“你这么着急干嘛啊!疼不疼啊?快让我看看。”肖战急的要命,刚刚的声音这么响,肯定是疼极了。刚才肖战看到了,但是王一博速度太快,他根本来不及阻止啊。

 

门口的老于和舟子也忙上前看王一博,问他有没有事。

 

在王一博再三说没事后,两人才重新离开寝室。等两人一走,王一博委屈巴巴的看着肖战,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战哥,疼——”

 

“来,战哥给你揉揉。”肖战让王一博面对着跨坐在自己身上,一手给人顺背,一手给人揉揉脑袋,眼里心疼极了。

 

王一博和肖战四目相对,说:“还是好疼。”

 

“那怎么办啊,会不会把我家小猪给撞傻了啊。”

 

“要战哥哥亲亲才能好。”王一博边说边嘟起嘴巴来。肖战看着小孩这幅耍无赖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重重在人嘴上嘬了一口。

 

 

半夜,就在肖战快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床边有人上来。肖战支起身子看是王一博。肖战低声说:“半夜爬床啊,王一博小朋友。”

 

王一博抬眼笑眯眯的看着肖战说:“脑袋疼,要睡战哥的枕头才能好。”

 

肖战赶紧让王一博进来被窝,冬天温度低,即使开了空调,还是很冷。这就一会儿功夫,王一博的手脚又冰冰凉,肖战将人手脚塞进自己的衣服里,这才焐热了些。

 

“冷吗?”肖战问。

 

王一博摇摇头,将自己贴的肖战更近了些。

 

片刻后,王一博从被子中冒出脑袋,小声喊肖战。

 

“嗯?”

 

“肖战,我们做些室友不能做的事情吧。”

 

月光下,王一博的眼睛闪闪发亮。“不能做的事情?”肖战重复了一遍,只是声音低沉,有些性感。

 

王一博咽了咽口水,点头。

 

“还有人在呢。”肖战小声说。

 

“没事,我们小声点。”王一博刚说完,肖战就感觉自己的某个部位被王一博握住了,毕竟都是男人,知道怎么样才能最舒服。肖战和王一博两人在一起之后,除了亲吻还没有做过别的呢,也不是不会,只是两人都没有提及这个事情。

 (删减,详情见爱发电,老福特同名)


等肖战回来又是快一个小时,王一博都快睡觉了,只是肖战上来的时候冷风吹入,王一博打了一个寒颤。

 

“冷着了?”肖战说。

 

王一博翻过身子,抱着肖战说没有。

 

“肖战,新的一年了。”王一博抬头望向肖战,手机屏幕亮起是众多好友发来的跨年祝福。

 

肖战在王一博额头亲了一下,说:“新年快乐。”

 

“还有,我爱你。”

 

王一博学着肖战也在他眉间亲了一口,说:“我也爱你。”

 

 

End

评论(5)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