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霏三千

赠尔只铃铛,一步一响,一步一想

参加恋综后我弯了 05



娱乐圈

私设同性合法

Rapper & Vocal

 

第五期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王一博吃好肖战带的早饭后,望着窗边的景色,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树木急速往后倒去,明媚的阳光照在湖水上泛起波光粼粼的波动,像水晶一样,蓝蓝天空上云朵一片连着一片,漂亮极了。

 

肖战见王一博吃好后,就一直盯着窗外看。“在想什么呢?”肖战问。

 

王一博闻声回过头,看着肖战说:“想今天我们要干什么。”说完就眨着圆圆的狗狗眼看着肖战说:“战哥,你有什么安排嘛”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所以我想带你去游乐园,怎么样?”肖战略有些忐忑的问,就怕王一博说一句,啊,游乐园啊,好老土哦。

 

毕竟六岁年龄差在这呢,肖战还是有点怵。

 

“游乐园啊,好酷哦!我好久没去过了,lets go!!!”王一博兴奋的说,就差手舞足蹈了。

 

肖战这才放下心来。

 

刚到游乐园门口,肖战和王一博就收到了来着节目组的任务卡。

 

TO 肖战&王一博

 

游乐园是情侣约会圣地必打卡之一,所以请好好享受这次游乐园之旅吧!

 

进到园内,瞬间就被里面的气氛所感染,身边经过的要么一对又一对恩爱的情侣,要么就是三五好友结伴来玩,年轻而富有朝气。时不时空中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让肾上腺素疯狂飙升。

 

王一博盯着旁边的过山车,眼睛直冒星星,恨不得立刻体验一把。肖战不是没有看到王一博的表情,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肖战对这种刺激游戏,早已经没了兴奋。但是看到王一博跃跃欲试的样子,又不忍心扫兴。

 

肖战犹豫再三,开口说:“一博,要玩过山车吗?”与此同时,肖战心里暗暗祈祷,祈祷王一博拒绝!

 

“要!!”

 

…….

 

肖战只好和王一博排在了人群中,由于是录制节目,不会有人贸贸然冲上来,所以两人可以毫无负担的安安静静排队。前面的小姐姐一个回头就认出肖战和王一博,由于前几期的播出,两人的热度一下子冲了上去,很多人都磕了这对cp,很显然前面的小姐姐也是其中之一,但碍于在拍摄中,小姐姐还是按捺住自己的兴奋,强装镇定的说:“肖老师,王老师,我好喜欢你们的,你们也玩过山车啊。”

 

肖战礼貌的笑了笑说:“对,谢谢你的喜欢。”

 

王一博看了一眼,说:“你也玩啊,女孩子不怕啊?”

 

“不会啊!我就是冲着真实感来的,据说这个过山车还是山中的过山车,旁边虽然是假山,但是刺激啊。而且啊,据说中途会有像飞一样的感觉呢!”

 

“飞一样的感觉,真的假啊!太酷了吧!!”王一博兴奋的说。

 

“嗯嗯!我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那我一定要好好体验了!!”王一博说。

 

就这样,王一博和前面的女生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言语中都是满满的期待。肖战听着两人的对话,再抬头看上空中冒出的一小节过山车,耳边的喊叫声此起彼伏。肖战有点腿软。

 

“战哥,到我们了,快走!”王一博拉着肖战急匆匆的走过去,生怕挨不上要等下一班次。

 

等工作人员帮他们按好所有设备后,只剩下等待。肖战看着自己胸前按住的机器设备,心想,这会不会不牢靠啊,但自己又不敢胡乱动。

 

就在肖战想这想那的时候,突然手上一暖,肖战看过去,原来是王一博抓住了自己的手,只听王一博说:“战哥,别怕,我牵着你!”

 

“你…..我去!!!”肖战刚想说你快点自己抓好,但还没说完,车突然就发动了。而且这过山车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并不像一般过山车先是慢慢爬上最高处,再猛地往下冲,而是一开始就飞速往前冲,再一个转弯达到最高速,紧接着再一个飞速往下俯冲,还没等缓过神,360度大旋转开始了……

 

飞的感觉,肖战确实体验到了。

 

等到一轮结束,肖战只觉得天旋地转的,只有一个念头,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战哥,战哥,肖战啊!”耳朵传来王一博的喊声,肖战才回过神。只见王一博担忧的看着自己,说:“没事吧,战哥。”

 

为了不在王一博面前丢面,肖战站直身子说:“没事。”

 

“那….我们再来一次?”王一博期待的看着肖战。

 

“不…不了吧,老年人,惜命。”肖战摆了摆手说。

 

“我也没觉得你多老啊”王一博回应。

 

肖战听到王一博的话,笑了笑,心想这好像不是重点吧。不过肖战不想打击王一博,意思让他自个人去玩,他在下面等他。但王一博拒绝了,说:“算了,我已经玩过一次了,我们去别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王一博照顾肖战,后面玩的都是一些不那么刺激的游戏。几轮下来,天慢慢黑了。王一博和肖战在闭园前才出去,游乐园旁边就是一条游湖,晚上凉风习习,人也很少,两人走在湖边,耳边时不时传来鸟鸣声,走累了就在旁边的座椅上休息。

 

今天天气好,所以月亮也特别圆。

 

王一博看着月亮说:“今天真开心。”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侧脸,说:“我也很开心。”

 

 

这时,节目组再次递上卡片,打开一看。

 

TO 肖战&王一博

 

为了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特此准备了一栋别墅给你们,地址在宵波路888号,请好好享受同居的生活吧~

 

同居!!??

 

 

 

 

 

 

 

小黑屋采访

 

导演:肖老师,一开始怎么想去游乐园呢?

肖战:我心想20岁出头的小男孩肯定都喜欢这种游乐园吧,也是为了减小代沟哈哈哈,毕竟6岁差呢。

导演:肖老师,坐过山车那边是不是怕了?

肖战:那个过山车真的很恐怖,360度旋转,我觉得我都要吐了。

导演:如果王老师当时坚持要你再坐一次呢,你会怎么做?

肖战:我会再坐一次。

 

 

导演:王老师,今天游乐园开心吗?

王一博:超开心的!

导演:其实今天过山车,肖老师后面有点怕,是嘛?

王一博:对的,我看到战哥脸都白了,我就没有再让他去坐。

导演:今天肖老师有说自己年纪的事情,你怎么看你们之间差了6岁诶。

王一博:屁嘞,肖老师好年轻的,哪像91年,说97都有人信好伐,##@%*&……


评论(5)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