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霏三千

赠尔只铃铛,一步一响,一步一想

参加恋综后我弯了 09



娱乐圈

私设同性合法

Rapper & Vocal

 

第九期

 

 

“博儿”

 

“嗯?”季同的声音将王一博的思绪拉回,看着季同望向自己带有询问的目光,王一博茫然的说:“怎么了?”

 

季同眯了眯眼睛。不怀好意的看向王一博,说:“想什么呢?博儿,一整天心不在焉的。”王一博刚想说话,就听见季同继续说:“我猜啊,没准想情郎呢哈哈哈。”

 

啪!

 

季同捂着脑袋诧异的看着舟沛:“你竟然打我!舟沛!”

 

“打的就是你,谁让你话多的。”舟沛丝毫没有悔改之意看着季同。

 

“呜呜呜,舟沛!你打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季同装作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倒在舟沛身上耍无赖。大家对这两人的斗嘴早就习惯了,到现在压根无视。舟沛趁着大家伙儿不在意的时候,偷偷掐了一把季同的侧腰,季同毫无防备的抖了抖。舟沛给季同使眼色,让他适可而止。

 

季同只好从舟沛身上起来,委屈巴巴的移到了另一边。

 

李然作为队长,恰当的把握着队内的气氛,开口说:“大家把直播要搞的才艺想一想,经纪人姐姐说的,这次的直播时长还不短,希望我们不要把气氛搞尴尬了。”众人点点头,之后纷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王一博回到房间后,打开手机,看见微信首个联系人是肖战。那天节目结束后,两人加了微信。但是聊天界面上干干净净,王一博不知道该怎么说第一句话,况且那天节目最后,王一博自己觉得有点尴尬,加微信也是匆匆忙忙的。再加上肖战节目结束后就直接奔赴机场了,估计工作忙,到现在也发什么消息来。

 

王一博盯着肖战的微信头像半天,左思右想总觉得自己该说句话,犹豫再三,发了第一条信息,战哥,演出怎么样?顺利吗?

 

也不知怎么的,王一博此刻心脏怦怦跳,想看手机又不敢看。为了缓解紧张的情绪,王一博来到桌前开始练习直播要用的歌曲。没过几分钟,手机提示音响起,为了不让自己错过信息,王一博还特意将音量调响了,此刻在寂静的房间内,突兀又高调的声音,着实让人吓了一跳。

 

王一博三步并一步的来到床上,紧张的拿起手机,发现是条微博推送。紧张兴奋的心情一下子又坠入谷底。人演出那么忙,肯定没什么时间看手机,自己还在这时候打扰人家,王一博一下子后悔了,后悔那么冲动的发了消息,现在想撤回也不行了。

 

就在王一博懊悔的时候,提示音又响了起来,王一博差点把手机给摔了。定睛一看,是肖战的信息。

 

演出很顺利,你呢?这两天怎么样?

 

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回复:还行,今晚我们团队要直播,你会看吗?

 

王一博发完又觉得人家这么累了,哪有时间看直播,刚想说其实不看也行,就看到肖战发过来消息:看,我们很久没见了。

 

看着肖战的消息,王一博情不自禁的红了脸,肖战的意思是想他嘛?这个念头刚冒出来,王一博猛地拍了一下自己脑袋,告诫自己瞎想什么呢!

 

那边肖战好像真的很忙,回完消息后也就没了声音。这时,王一博这边的直播也开始了。

 

 

“大家晚上好!我们是U-NK !”五位成员统一站成一排和大家打招呼。

 

“啊啊啊啊啊哥哥!!我来了!!”

 

“同同!!同同!!姐姐可以!!!wuli同同!!”

 

“舟舟!!啊啊啊啊是新鲜的舟舟啊!!!好帅啊!!”

 

“李队!李队!李队今天穿的好温柔啊!!”

 

“君茂!!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宝!!!让麻麻看看你!!!我的好大儿啊!!”

 

………

 

“欢迎大家来到U-NK的直播间,我们几先个给大家带来几个才艺,首先是舟沛和季同带来的相声!”李然一本正经用着播音腔如同晚会主持人一般介绍。

 

“这啥情况?联欢会吗??”

 

“管是什么呢!什么都不能阻碍我磕糖,舟季cp!!!”

 

“周记cp yyds!!!!!”

 

在大家热烈的欢迎中舟沛和季同带来了一段并不专业的相声,最后差点变成搏击现场…..

 

但这并不妨碍热烈的气氛,随后又由别的成员带来了几个节目,最后压轴给到了王一博。

 

王一博走到镜头前,清了清嗓,说:“我今天唱首歌吧,叫男孩。”

 

…..

 

“哇,你们有没有发现一宝唱的好深情啊!”

 

“我合理怀疑一宝是想着某人唱的!”

 

“某人谁啊?”

 

“上面的,综艺《我们在一起吧》了解一下。”

 

“上上面的,zsww了解一下。”

 

王一博一曲完毕,看着弹幕,说:“我唱好了,谢谢。”

 

“一博一博!!要和我们战战好好的啊!!”

 

“是啊是啊!战战工作一忙就会忘记吃饭,你要和他说哦!”

 

成员们看着弹幕越来越多提到肖战,又看到群里经纪人说让他们控场的话,彼此对了一下眼神,刚想开口,就听到王一博说:“嗯,我会的。”

 

成员们一副被迫吃狗粮的神情。

 

就在这次,突然一条弹幕让弹幕区再次沸腾。

 

Sean.X:我会好好吃饭的。你直播也别太久,早点休息,知道吗?

 

“啊啊啊啊啊正主发糖啦!!!!”

 

“过年啦过年啦!!!”

 

“每家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磕糖磕糖磕糖~~~~~”

 

王一博感到脸微微发热,但还是装做一副酷酷的样子说:“嗯,我知道的。”

 

 

直到直播结束,王一博还有点晕头转向的,对于刚刚肖战回自己的话。王一博根本没去怀疑对方是不是本人,突然手机微信亮了,上面是肖战的消息:记得早点休息,一宝?

 

一…..宝…..

 

王一博赶紧回复:那是粉丝乱叫的!

 

肖战没有回消息,直接一通语音电话,王一博吓得差点按挂了。

 

王一博耳边传来肖战的声音,酥酥麻麻的:“为什么我不能叫啊。”

 

“我….我没说你不能….我…..”

 

“那我就叫了,一宝,一宝,一宝。”肖战有些调皮的喊了好几声,硬是把王一博给喊脸红了。

 

“好了,好了!”

 

“不出意外,我下周就回来了。”肖战说。

 

“嗯。”

 

“那我们一周后见。”肖战笑着说。

 

“好。一周后见。”王一博回应。

 

 

半夜,王一博因为口渴出来倒水,正好碰到季同。

 

王一博走到吧台,就看见季同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得人发毛,“干嘛啊,有话就说。”

 

季同靠近王一博说:“你是不是想肖战了?”

 

王一博愣住了。

 

没等他反应,就听见季同说:“你是不是喜欢上肖战了?”

 

“怎么可能!”

 

季同直接打断王一博的话说:“别这么快否认哦,直播的时候我看到你脸红了!就在肖战发弹幕后!”

 

!!!

 

“嘿嘿,博儿,告诉哥哥吧。你喜欢肖战对不对,听哥哥的,喜欢就去追啊!!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就上了啊————啊?痛痛痛痛!!!!!!!”

 

王一博抬头发现舟沛正在季同后面,扭着人耳朵要把人往屋里拽,还说:“半夜三更不睡觉,带坏人小朋友啊!!看我不收拾你!!博儿,你早点睡啊,别听这丫的。”

 

王一博看着两人扭打的样子,笑了笑,回了房间。

 

嘭的一声,舟沛关上门,目光沉沉的看着季同,说:“如果是你,就上了?”

 

季同看着舟沛的样子,有点害怕,微微后退,哆哆嗦嗦的说:“我….我…开玩笑的。”

 

“是嘛,我看你挺认真啊。”舟沛的目光有点危险。

 

季同最后无处躲藏,索性就抱住了面前的人,说:“我喜欢谁,你不知道?”

 

“哼,我不知道。”舟沛偏头躲开季同凑上来的唇。

 

“哼!老男人!装什么装!”季同伸手捏舟沛的脸,似乎在撒气。

 

“我才22!”舟沛没好气的说。

 

“比我大一岁,就是老男人!”季同继续在太岁头上动土,眼看舟沛要发作,又继续说:“我就喜欢22岁的老男人,而且还是叫舟沛的老男人,其他人都不行。”

 

舟沛看着季同笑眯眯的眼睛,无奈的哼了一声,仿佛在说就你会拿捏我。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